之前就有在 Eatgether 上面看到戀愛大學的活動宣傳~

沒想到這次真的有空檔可以來參加活動啦✨

 

身為密室成癮仔,當然要參加密室逃脫主題式聯誼囉 (⁎⁍̴̛ᴗ⁍̴̛⁎)

這次活動辦在 Lost站前店 是我第一次來這邊體驗遊戲!

我們這組參加的主題是 復活節島 🗿

 

 

1722年的復活節,荷蘭西印度公司的探險家雅可布·羅赫芬率領一支艦隊首次發現這個位於南太平洋中的小島
羅赫芬在航海圖上用墨筆記下該島的位置,並將其命名『復活節島』

一直到了20世紀初才有探險家再次踏上這座島進行相關的考察和研究活動

 

2028根據當時考察資料,當時探險家發現島上有個神祕的稀世珍寶稱作『復活節之卵』

而身為收藏家的你意外得知此消息,迫不及待想去一探究竟

現在島上開放每隔一小時即可有新的船隻入島,必須把握機會在 60 分鐘內找到它

 

 

 

故事劇情很簡單好理解,謎題難易度也不高

(有些題目讓我覺得頭好痛,但大家好像不太介意就是了)

整體題目的指向性真的蠻低的🤣

考量到現場蠻多新手玩家,真的會不太確定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所以我們有用兩次提示,確認自己的行為正不正確~

Lost的提示機制是按鈴求救,小天使用對講機回覆我們的問題

回應算是蠻即時的,也沒有求救次數限制

剩下六分鐘時,我們逃脫成功啦~

 

 

玩完遊戲後,有安排一個時間

大家可以一起去咖啡廳聊聊天、認識彼此

  

遊戲體驗的過程可能只會與組內的小夥伴溝通

但在咖啡廳空間裡,會與所有人聊天認識到~

這次的活動參與者有30人,15男15女

我們這組的小夥伴是3男3女

在咖啡廳時,除了每個人會自我介紹一波以外

男生們會輪流換到不同組別的座位,所以15位異性都是能認識到彼此的!

 

我們都會拿到參與者列表,旁邊也有空間讓我們做個小筆記
我覺得我蠻認真想記起大家的🤣很多人說我的筆記很完整~

換桌聊天時,也都可以記得對方介紹時提過的事情

我覺得這個小筆記蠻貼心的~

  

過程中也不用擔心會尷尬沒話聊!

戀愛大學有提供一些話題小卡讓大家抽選 ʕ •ᴥ•ʔ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類型的話題✨

我們也會藉由這些話題延伸問下去

能夠發現大家的價值觀、對事情的看法跟處理方式,我覺得是很棒的~

對交往或婚姻想法很明確的夥伴,也可以解釋知道其他人的想法🌸

有時候也會玩點小遊戲,我覺得這次遇到的夥伴都蠻健談的!

  

最後,大家可以填寫自己【愛情小卡】 

寫下在過程中你覺得很棒的對象、想更進一步認識的夥伴

如果對方也有寫到你的名字

兩人配對成功的話會得到電影票哦🎬

這次我有順利與一位夥伴配對到!

(雖然我也只填了一位🤣)

 

雖然事後會有個群組讓大家持續聯絡,或是放上名片、自我介紹讓大家更認識自己

所以也有一些夥伴有持續與我聯繫

也有美少女來認識我☺️❤️

雖然當時沒有面對面聊天到

但自我介紹時讓大家記住自己很重要!

 

這次體驗下來,我覺得多人聯誼其實蠻有趣的☺️

可以認識到不同領域的人,分享彼此擅長的事物

甚至可以找到能夠一起嘗試不同活動的小夥伴~

 

 

戀愛大學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主題式聯誼活動

最近我很感興趣的是露營活動⛺️

(對,我好想去露營!)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參加、認識到更多不同類型的人😍

 

看完我的聯誼一日遊分享之後,是不是覺得很有趣✨
我也已經準備好再參加下一次的活動了!
你也想參加【戀愛大學】的聯誼活動嗎?

魚仔的 $200 元折扣碼送給大家❤️

折扣碼【ILOVEFISH】
(使用效期9/31止,要記得用噢!)
🔍點我查看戀愛大學近期活動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戀愛大學 ilove University

☎️ 02-7703-2654

💰 價格 男生1,600元|女生1,600元

二人同行優惠 男生1,199元|女生1,099元

 

戀愛大學LINE@  戀愛大學Facebook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

arrow
arrow

    魚仔仔♥玩密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