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頂級豬排工作室 - 月夜獨嚎 - 

月夜獨嚎
遊玩日期:2020/02/26
人數限制:4-10人(這次有6人一起挑戰!)
遊戲時間:計時70,總共100分鐘(忘記花費多久了QQ)
遊戲費用:600/人 滿團550/人

頁首.png

寧靜僻世的犬神村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每逢月圓之夜,便會遭到不明異獸襲擊。
村民高額懸賞獵人,希望能永除後患, 但語帶保留的委託者似乎身懷秘密⋯


每逢月圓便出現的巨獸,欲言又止的村民,遍布四周的鋸齒葉植物月光下散發惡意
一個偏遠的村落—犬神村對你們發出了委託,只要去除野獸就可以大量的獎賞
但奇怪的是事情似乎不只這些......

這次去挑戰頂級豬排工作室的月夜獨嚎🐺
預約的時候在想我們要選一般還是題海版本?
不過我們好像有個潛規則在⋯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頂級豬排工作室 - 月夜獨嚎 - 

OK,那就題海!我們殼以的啦!

大圖(1).png

圖片來源:頂級豬排工作室官網

原本想說應該會是一個狼人的故事吧~~其實沒有特別覺得是一個怎麼樣的主題
但最後覺得我們保持著這個想法真是太棒了!因為根本不只是這樣!

 

過程中帶場人員是村莊的村民,我們則是一群獵人,接收到高額懸賞來到犬神村,要幫助村民解決滿月時的困擾:狼人肆虐
入戲方式非常可愛我很喜歡☺️
前面的謎題難易度都不高,還有一題我很喜歡的語音題目~
悠哉開心的直到第二個空間⋯題目量暴增!!
我熊熊想起:哦對啦,我們是玩題海版本啦!
大家忙於眼前的題目,比較晚進去的我一開始真的是一點屁用都沒有:)
這邊比較頭痛的地方是一點數學題、一點點邏輯題
讓幾位隊友苦惱了一陣子~

 

過程中,我們有人想研究一下溫室裡的小花圃(因為那邊很漂亮又很可愛)
不過,我們遭到了村民的阻止!

 

村民:你們不用進去那種地方,那邊的花圃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老皮:(´・ω・`) 可是⋯那裡面有⋯
村民:你們不用調查這個地方啦!
老皮:好 QQ

 

帶著小小的疑惑,最後了解了狼人的某件事情之後,腳邊的%%緩緩鬆開,我們來到了像是後山的地方
村民表示:這裡豪可怕!我不敢進去(逃
覺得村民真D可愛,顆顆

 

進去後,我們發現了超驚人的秘密啦啊啊啊啊!!!
我的天,這裡在開派對嘛!!!
應該是題海的關係,我們一群人又繼續忙忙碌碌,完全忽略了前面的小小疑惑☺️
其中我很喜歡一個題目是「如果沒有%%就好了」
把經典題型融入故事真的很棒~我愛劇情 (*´艸`*)

 

後來開完派對,又到了新的房間,努力調查的途中,村民開始催促我們
村民:欸欸,你們找到了沒啊?找到的話就趕快拿出來給我呀~
老皮:我們找到了!我們⋯
這時候,阿季趕緊捂著老皮的嘴巴(好香)
老皮:?!?!
阿季:吼!白痴哦~他%%%%%%,%%%%%啦!
老皮:哦⋯那~我們還要再找一下☺️
村民:好啦!快點哦!

 

想知道阿季到底說了什麼嗎?

快去挑戰就會明白了啦❤️

 

最後,我們終於順利成功了~~~
一群小可愛們終於努力完成了題海版本嘿嘿
結束後還有講解影片可以看,解釋得很詳細,配樂也很舒服不會干擾說明~
不過到底有沒有人會選擇另一種結局呢?好好奇啊~

 

(以下評分滿分為五分)
新手推薦:🌕🌕🌕🌗🌑(題海版本題目真的多,但我不知道正常版會長怎樣?)
推薦程度:🌕🌕🌕🌕🌕
故事含量:🌕🌕🌕🌕🌑
題目數量:🌕🌕🌕🌕🌑(題海版本)
文字閱讀:🌕🌕🌕🌑🌑
機關比重:🌕🌕🌕🌑🌑
場景道具:🌕🌕🌕🌕🌑
喜愛程度:🌕🌕🌕🌕🌕

關鍵字:狼人、場景控、意想不到的發展、雙結局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頂級豬排工作室 - 月夜獨嚎 -

頂級豬排工作室

工作室名稱:頂級豬排工作室

工作室網址:網址臉書粉絲專頁

工作室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62號4樓 (西門站一號出口步行10 ~ 15 min)

工作室電話:0905-259817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收費方式:4-7人 600/人
     8人滿團價 550/人

其他心得連結:

EnterSpace密室逃脫 - 微笑謎藏 (一刷+二刷心得)

EnterSpace密室逃脫 - 以王之名

高雄密室逃脫 - 逃出香港 (七款主題綜合心得)

點我觀看【七分之二的探索】有更多密室逃脫推薦!


以上心得為個人見解,如有不同的想法歡迎討論!但請友善,不要攻擊玻璃仔仔❤

arrow
arrow

    魚仔仔♥玩密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