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香港位於高雄新崛江商圈
在熱熱鬧鬧的新田路上,非常明顯👍
不過招牌有一點點掉漆XD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就在斑鳩的窩隔壁,有很大的招牌~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據說是密室逃脫的新手村ㄋ!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而且聽說每個小天使都是絕世美顏!
(好像很多人慕名而來,我覺得是真的!)
(每次的小天使都很可愛欸嘿)

逃出香港在三樓,要搭電梯上去喲!
電梯內有許多大家過關的照片,會有一種立下里程碑的感覺🤣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進入三樓之後,右手邊是櫃檯與遊戲空間
左手邊是洗手間、休息等待區

引路人、說故事的人還有員工的辦公室也都在左半邊

 

先來看看右半邊的環境👍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每一扇門上都有計時,逃出香港的特點就是每一款大主題都是55分鐘(硬是比其他工作室少個5分鐘哈哈)
不過沒在care的啦(拍胸脯)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門都是不透光的,所以經過也不用擔心會爆雷🤣
不過有些玩家會想要趁小天使進去協助的時候往裡面偷看⋯不懂欸😅
密室逃脫就是要當下看了場景才會有驚喜的感覺呀❤️

 

準備要進入遊戲空間的話,會先來旁邊的置物櫃放包包
置物櫃很大格,大家可以放在同一個格子裡面
就不會有一堆鑰匙要保管了😂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再來介紹一下左半部的空間~
這邊是玩家休息等待的地方,畢竟有時候太早到還是需要一些冷氣的滋養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空間很寬敞,之前還有遊戲機可以給大家打發時間👍
玩完拳擊以後會累得要命,解謎功能歸零的那種
建議大家不要玩一個太認真,或是闖關結束再來PK🥊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這邊也有許多工作室的酷卡
奔跑吧~脫落的大腦🧠🤣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牆面上有許多大家的留言
或是一些妹子的IG(喂)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旁邊還有很可愛的飲料機!!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活動解謎用的,但就是好可愛😍

密室|高雄密室逃脫心得 - 逃出香港工作室 - 多款主題大合

門上還有他們五週年的活動QRcode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去挑戰看看
(後半部的謎題需要與展場結合的樣子,所以仔仔沒辦法玩完全部的謎題了嗚)

 

這邊的主題總共有七款(我的天,更新了!現在是十款哦!)
分別是遊戲世界驚天任務幽暗海盜逃龍記嗜血之墳引路人說故事的人
(點選主題名稱可以連接到心得文章喲)
新遊戲是詭屋聽起來就超恐怖的啊啊啊啊啊
「你」感覺跟「說故事的人」是同一個空間?還是只是文案圖片用說故事的人場景當背景XD?
總之仔仔還沒有挑戰過,之後有膽量的話再衝高雄試試看?

 

先以玩過的七款主題來排序,我覺得說是密室逃脫的新手村完全不為過~
雖然難易度很主觀,也可能因應隊友的經驗跟給力程度影響,但我自己覺得難易度的排名是:
遊戲世界驚天任務說故事的人幽暗海盜逃龍記嗜血之墳引路人

遊戲世界
26分鐘過關,結束後有種空虛感?可能我們六個人挑戰太多了~
三個空間,六題謎題,一題尋找,也許適合人生第一次玩密室逃脫,不知道密室逃脫在幹嘛的人

驚天任務
53分鐘過關,玩起來很歡樂(因為隊友很鬧)非常講究合作
三個空間,七題謎題?另外有一題需要為難隊長的肢體靈巧XD適合一群好友來挑戰,然後取笑隊友(喂

幽暗海盜
44分鐘過關,名副其實有夠暗,因應主題風格需要,建議過敏人戴口罩去。
算四個空間,十題左右的謎題?有點可惜的是場景裡面有塊布旗上有其他數字(沒有意義,可能是舊謎題之類的但沒有清理掉)所以當下覺得問號
故事劇情蠻重要😂要認真聽~

逃龍記
40分鐘過關,中國武術主題~
算是四間空間,第一間房間其中一題的密碼輸入方式有點不明顯?第二間的位置有一點點不完全一樣所以困擾很久,第三間蠻歡樂的不困難

利用銅人做謎題很可愛😂但前兩間的謎題沒有那麼絕對,所以有一點點沒那麼喜歡

嗜血之墳
52分鐘過關,吸血鬼主題但其實不恐怖啦!
三間房間,九題謎題(同一個步驟的四題算成一題)
一題翻找,不算太恐怖但氣氛有到,最後一間的謎題很刺眼😂

引路人
失敗但多花五分鐘解完🥺
四間房間,十題謎題,設計跟故事蠻喜歡的,故事很有意義,背後的劇情也很感人(嗚嗚)

不過我進去會耳鳴,怕怕爹斯。

說故事的人
單刷沒有計時
一間房間,六或七題謎題?
故事溫馨可愛,謎題也蠻可愛的,不過沒想到很多人因為年紀背景不同所以有一題有可能不明白(大驚恐)

難道我老了嗎🥺🥺

 

另外三款主題還沒有玩過沒辦法評分
分別是詭屋派狼搗蛋鬼 點名字可以看到官網的介紹~
有可能前面提到的主題們,經過一兩年其實已經有更新或修正等等的
我沒有去二刷,恕我不知情QQ

個人覺得逃出香港裡面最喜歡的主題應該是引路人&說故事的人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恐怖主題,但聽完引路人的故事,發現背後暖暖的意義好難過,又好暖心
說故事的人很適合情侶一起玩,玩完覺得甜甜的很可愛❤️

我是一個喜歡故事的人~喜歡聽故事也喜歡說故事
所以有劇情的密室會比較對我的胃🤪
歡迎留下你的看法,一起討論高雄有趣的密室吧🤩

 

帶你看更多>>

頂級豬排工作室 - 月夜獨嚎

EnterSpace密室逃脫 - 微笑謎藏 (一刷+二刷心得)

EnterSpace密室逃脫 - 以王之名

點我觀看【七分之二的探索】有更多密室逃脫推薦!

高雄密室還有哪些?點我觀看懶人包

arrow
arrow

    魚仔仔♥玩密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