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遊玩日期:2021/10/10
人數限制:2-6人(這次有五位夥伴一起協助羅媽媽)
遊戲時間:計時80分鐘,總共110分鐘(我們花費了48:17尋找兒子!)
遊戲費用:2人平日800元/人 2人假日800元/人
3-4人平日700元/人 3-4人假日750元/人
5-6人平日600元/人 5-6人假日680元/人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LoGin偵探社最近收到了一封奇怪的委託信, 一位著急的媽媽聲稱她失蹤的10歲兒子被邪惡的科學家綁架了。(這年代還有邪惡的科學家嗎...)

但當偵探社聯繫她時,卻又堅決否認寄出過這封信,這個案子也就不了了之...

但這位媽媽突然又聯繫了偵探社表示她已潛入科學家的研究所,希望我們能派出偵探協助她,但一時之間實在抽不出人手...

你看起來挺聰明的,能幫個忙嗎?

 

哦哦哦~好讓人興奮啊~新主題就是這麼讓人熱血沸騰🔥

早在LoGin的活動貼文一推出,我就立刻協助了羅媽媽

透過羅媽媽的敘述>>點我加羅媽媽的LINE

我們得知羅媽媽的兒子好像被邪惡的科學家綁架了?

不過,羅媽媽先是著急報案,之後又出爾反爾的表示沒有寄出委託信,過陣子又委託了偵探們⋯

羅媽媽,妳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總之,我們一行人就在國慶日這天出征LoGin啦~

穿過巷弄,來到了LoGin的大門~

上一次來已經是挑戰等一個人盜墓的時候了,好懷念呀😂

 

進場後的接待區簡約可愛,像家裡客廳一樣🛋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也立刻就看到今天要登入的主題入口,好期待R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也有電腦各種元素在接待區,像是電腦桌面一般的鎖卡區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還有鍵盤按鈕等等的椅子,有夠可愛的~

當然這裡最可愛的就是置物區囉!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在踩地雷區置物,也可以先到彈珠檯裡面上廁所唷!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牆上貼滿了各家工作室的酷卡,好多主題都好有興趣😍

 

經過了各種亂晃亂參觀,再經過帶場人員慵懶風格(?)的開場說明後

這次要登入的主題是「這個Case有點Big」

帶場人員:那麼等一下我們會從這裡登入~

說完注意事項,她就 ⋯ 消失了?

我們乖乖在位置上坐等一陣子後,開始疑惑🤔

季:「欸,是不是其實已經開始了啊?」

孟:「我也覺得欸,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班:「剛剛這裡是這樣的嗎?是不是有變啊?」

仔:「是真的已經開始了嗎?」

季:「天啊,我們剛剛在浪費時間~」

咳,經過一系列的微調查、微自我懷疑

啊,原來是我們多想了 ^_^(現場尷尬了一秒鐘,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壞掉了ㄅ,大概是這樣ㄅ

不過也真的覺得,就這點事妳消失那麼久究竟是為何啦😅😅

(這點事是什麼事?不怕雷請反黑:不是啊,穿外套戴帽子跟背包包,為什麼要這麼久啦🤣

我們真的等到覺得怪怪的,體感超越兩分鐘才開始躁,不過我們沒有做出什麼越矩的事情請大家放心!

 

好的,總之我們進入了之前羅媽媽提到的邪惡科學家房間

裡面的擺設簡單,跟我們之前看見的照片沒什麼不同

就在我們悠閒調查的時候,突發狀況發生!

我們竟然就 ⋯ 一起被縮小了?!

 

好的,縮小之後的人生真是太棒了(喂

我們不小心被收進了很 Big 的 Case 裡面🧳

雖然聽起來很危急,但我們真的超開心的啦!

進去之後看到口香糖的我們真的笑了很久🤣🤣🤣

(歡迎各位去尋找口香糖,你真的會笑出來)

如果你是場景美術控,你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款主題的風格

雜訊不會太多,謎題也不多不難

還沒用到的東西也能夠清楚知道「我現在用不到這個」

不太會有指向性的問題👌

 

因為我們的各種操作,外面的世界好像發生了些什麼事

我也即將被感動的淚眼汪汪🥺

不過就在我即將在昏暗中默默落淚時,警示音把我的眼淚塞回去了!

【警告 ⚠ 警告 ⚠ $%^& 不足 ⚠ 】

餒?餒?哦哦哦好吧沒時間感動了!

我們進行到這裡比較需要溝通的橋段

溝通真的很重要歐🌸一定要好好把資訊說清楚~

原本還會遇上另一個難關

(不怕雷再反黑:小型保險箱閒置太久鎖住了!需要輸入剛才的密才行!

不過剛才的密碼是什麼呢?好像不記得了!

但剛好我們在解題時是分開記憶的,所以咻咻咻的就解決了這件事情🙌

只能說大家都很給力餒❣️

 

蠻特別的是,在這個主題中設計了一題能力題

小便條: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就讀科系、學科知識、身體能力等等不同

因此能力題對該領域以外的人而言,通常會是較為困難的

我在這裡真的是沒啥貢獻,只貢獻了貓咪而已🐱

感恩班森凱瑞,結束後還讓我們自己在外面玩一次這個題目🤣

帶場人員:天啊,這位夥伴,你是老師嗎?

班森:歐不是,我只是高中學物理的~

 

欸不是,高中物理有這些東西嗎?😳😳😳

我一定是壞學生嗚嗚

 

我覺得是一款小品主題,而且是會讓你驚豔的小品主題

不過再次大力建議,一定要先去跟羅媽媽聊一聊

我是在活動貼文一推出的時候就立刻去幫助羅媽媽的,但!太早了!

如果你早就協助過羅媽媽,在體驗這個Case有點Big之前也要回去複習一波

否則對題目上會有微量的影響(微量的定義 = 一題)

 

體驗上覺得是很棒的小品主題,劇情也是有仔細規劃的好劇本

主題名稱取得很好!我喜歡這種小雙關的玩笑

我覺得一種說法是我們來處理的這個案件有點大

另一種則是這個行李箱有點大,因為我們都變小囉!

 

不過主要活動空間不多,請不要期待會開一堆門、闖入一堆房間

說起來幾乎全程都是機關,只有一個實體鎖吧?

場景雖小,但不重要的物件細節都很用心在講幹話(是稱讚無誤)

如果有閒情逸致,真的可以好好品味那些不重要的物件細節!

我最喜歡這種不重要的彩蛋了🤣

 

體驗上會超越小品的期待,只是價格不太小品(?)

帶場人員一開始的慵懶氛圍讓人有點懷疑,是不是連假忙著帶場都沒休息😅?

聽了有點想睡,不過其他時間都是有打起精神的

可能也因為太打起精神?再加上我們原本就挺順的~~

所以一路衝刺得很迅速,48分鐘就跑出來了!

但想了想 ⋯ (雷:如果這個角色不常常給我們資訊,其實又不太符合他這個角色的背景設定就是了

不過忽略這點與價格,我還是會推薦這款主題😄

 

體驗結束後,可以幫忙在逃脫吧或是Google評論

評論完就到了緊張的抽獎環節~

防疫期間,由手氣聽說比較好的孟孟幫大家代抽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白色是什麼啊感覺就很酷!

 

結果公布獎項,白色是飲料一瓶🤣太可愛了吧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那個麥仔茶有夠簡約我喜歡!我選!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用麥仔茶結束快樂的旅程~

 

如果各位對LoGin的密室逃脫主題有興趣

也歡迎參考七分之二探索的文章!

➡七分之二的傳送門⬅

期待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遊戲哦~

-

(以下評分滿分為五分)
新手推薦:🌕🌕🌕🌕🌑
推薦程度:🌕🌕🌕🌕🌑
故事含量:🌕🌕🌕🌕🌑
題目數量:🌕🌕🌕🌑🌑
文字閱讀:🌕🌕🌑🌑🌑
機關比重:🌕🌕🌕🌕🌗
場景道具:🌕🌕🌕🌕🌗
喜愛程度:🌕🌕🌕🌕🌑

關鍵字:機關控、場景美術控、懷舊風格、小品經典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LoGin密室逃脫 - 這個Ca

LoGin密室逃脫

工作室名稱:LoGin密室逃脫

工作室網址:網址/Facebook/Instagram

工作室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52號

工作室電話:0963-606082

營業時間:10:30-22:30

 

收費方式:2人平日800元/人 2人假日800元/人
3-4人平日700元/人 3-4人假日750元/人
5-6人平日600元/人 5-6人假日680元/人

 

其他心得連結:

小品主題-邏思起子工作室 - 獨眼傑克神不在場工作室 - 莎士比亞的邀請

值得回味 - 頂級豬排工作室 - 月夜獨嚎智慧獵人工作室 - 微笑謎藏

驚悚主題-笨蛋密室逃脫 - 我們的祕密邏思起子工作室 - 辛亥隧道

 

點我觀看【七分之二的探索】有更多密室逃脫推薦!


 

 

以上心得為個人見解,如有不同的想法歡迎討論!但請友善,不要攻擊玻璃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仔♥玩密室 的頭像
    魚仔仔♥玩密室

    魚仔仔 ♥ 密室成癮

    魚仔仔♥玩密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