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去吧部落格_210912_2.jpg

遊玩日期:2021/09/09 (四)
人數限制:4-6人,這次有6位夥伴一起開往辛亥隧道
遊戲時間:62:08 回歸人間
遊戲費用:4人 $750/人,5-6人 $700/人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

這天我們來到了位於信義區的 Rostart-邏思起子實境遊戲工作室

雖然是騎車前往,但搭捷運到捷運永春站也蠻方便的!

(邏思起子有兩個場館!創世紀 & 血色古堡要去南京三民館,迷霧島 & 獨眼傑克 & 辛亥隧道才是來信義旗艦館哦!)

LINE_ALBUM_去吧部落格_210912.jpg

🔼招牌很好找!內建木木日子桌遊專賣店,玩完密室想續攤也很方便耶~

 

經過了各種一波三折,終於要來挑戰感覺非常驚悚的辛亥隧道⋯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超抗拒來玩ㄉ,感覺就會不敢走隧道啊啊啊

無奈我的身邊充滿了勇敢的傢伙,那我就來躺分吧!

LINE_ALBUM_去吧部落格_210912_0.jpg

🔼真的要出發了!大家乖乖閱讀租車注意事項,準備發車🚙

 

這是一款沉浸式體驗主題,所以沒有實體鎖頭

也要留意 ⚠兩隻手指頭打不開的東西就是打不開⚠ 也許是時機點不對

經過說明,看來我們一群邏思大學的學生,因為新生訓練活動來到了格下開運租車行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

🔼格下開運租車行看起來就超陰森的

 

有位不負責任的學長接了一個 Case 給我們,要我們去辛亥隧道調查事件

但新生訓練到底為何!要去辛亥隧道!?

而且學長還因為要寫報告所以 Pass 了,欸欸學長不是這樣的吧!

⋯ 總之,不論我們願不願意,我們都必須戴上平安符,準備前往隧道🚙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

🔼欸欸學長,這個租車行真的沒問題嗎 

 

啊不過,學長幫我們弄到了一台六人座的休旅車呢!

「好的,請問駕駛員是哪一位呢?」

(大家的手各種互相亂指)

魚仔:嘿欸欸欸???我我我我沒有駕照啊啊啊啊啊啊

經歷了各種推託之後,我們決定了駕駛員是小北~

阿季:可是,小北本來就會開車欸

小北:嗯啊

阿季:那就不好玩了啊,老皮去玩吧~

老皮:?????

 

這時候租車行老闆還貼心教學,告訴大家如何幫後座的魚仔&榛榛開座椅

哇哦,所以等一下還要逃下車嗎啊啊啊 (;´༎ຶД༎ຶ`)

一上車後,我們瞭解到這是當時的事故車(學長!怎麼回事啊喂!)

我們遇見了一位小妹妹,她想帶著我們體驗她人生中的最後一趟旅程

不論是氣氛還是場景,都可以感受到邏思起子的用心!

一邊還原當時的事故,一邊瞭解小妹妹的身世背景,一邊體驗著臺灣早期的陋習

以下奈米雷,不怕雷再看

看見小妹妹與爸爸的名字,我就明白了這個家庭對於男女的看法

早期很多人會將孩子命名為迎娣、招娣、盼娣等等,就是希望能生出「男孩」

但出世的孩子不能夠選擇自己的性別呀!

來到這個家庭,得到的名字不是對自己的期望與期許

而是希望⋯下一個不是女孩子?

這樣的惡意被放在名字中,我覺得是一件非常過分且難過的事情

奈米雷結束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要開車了,但時速真的不會很快🚙

怕怕小夥伴們,不用擔心需要在辛亥隧道大玩頭文字D!信義區很貴的!(欸)

不過很悲慘的事情是,我們都覺得車內超安全的時候

乾,要下車了!

我不要啊 ( ・ั﹏・ั) 我想躲在保護殼裡面啊!車車看起來就很安全啊!

阿季:那我們要走囉~

魚仔:不!!!!!我也要去!!!!!(;´༎ຶД༎ຶ`)

 

離開超安全車車之後,我們經過了詭異的口怕儀式,即將前往不屬於人間的地方

正當我們想回到車上拿某樣東西的時候,超安全車車的門關起來了 ಠ_ಠ

什麼意思 ಠ_ಠ 我不要哦 ಠ_ಠ

 

榛榛:我!我跟老皮回去拿好了!我啊啊啊啊呀呀呀!

老皮:哇啊啊啊%#*&

魚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孟:怎、怎麼了?

魚仔:我不知道啊啊啊啊!!!

摁,我在製造氣氛。我在讓體驗感阿普阿普。不用謝。

 

經過飛天老皮與飛天榛榛的努力,終於做好事情,我們要繼續前進了~

此刻身後傳來老皮無助的聲音

老皮:額,額額,他來了!他要來了!

魚仔:嘿?啊啊啊真的假的!快點!快點!

小北:摁?(依舊慢慢移動)

榛榛:啊啊啊!!這裡這裡!!!

老皮:啊啊啊啊啊啊 (;´༎ຶД༎ຶ`)

 

終於在一陣慌亂後抵達看起來很安全的地方

嗚嗚,好口怕

在此感謝三百次老皮與榛榛,我就是一團負責亂叫的廢物☺️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可以叫你的怕怕夥伴走後面哦(超惡劣)

 

接下來的空間可以說是又詭異又漂亮(誇獎意味)

不過漂亮歸漂亮,情況真的是危險到不行,我整個縮在角落發抖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

不過秉持著「來都來了,一定要看一下吧!」的精神

我大概有看見他的⋯背影

(誇獎我好嗎?拜託)

在此,再度感謝讓我縮成一團廢倉鼠,還貼心怕我撞到門的老皮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可以的話希望可以頒發獎狀給他🐹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

 

經過各種爬爬走走,我們終於回到人間了 (๑´ڡ`๑)

這是一款極度善用空間的主題!

不過怕怕仔用我膽小的心情建議各位,可以4人去挑戰就好!

車上解謎的體驗很特別(目前比較特別的只有在胃裡治病、在飛機上修飛機XD)

不過也因為座位限制,沒辦法好好聚集在一起看資料~

推薦4人挑戰就好惹!最好帶個音效擔當(例如me)

小北:今天的結論就是以後玩驚悚遊戲一定要帶魚仔,會變好玩歐☺️

好歐,謝謝老闆的賞賜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

 

雖然從開場到結束,會有些橋段使用到影片或投影

但畫質都很清晰,不會因為畫面模糊導致閱讀困難

不過啊,聲音訊息真的都非常重要!需要大家都冷靜下來才能好好聽到

小小建議,如果你做了某個操作,可以告訴身邊的隊友,讓他們有心理準備,知道等一下會有劇情發展唷

過程中如果沒聽清楚,也可以等聲音訊息結束後再向夥伴發問,避免大家都沒聽清楚XD

 

如此悲傷又感人的故事,也是我很在意的題材!

所以我覺得可以用一個沉浸式劇場的心態來體驗

如果你期待會有超多燒腦題目的話,請你放下這個期待🤣

題目都不難,應該是怕我們被嚇爆的時候,智商會變成負的哈哈哈哈哈

LINE_ALBUM_去吧部落格_210912_3.jpg

 

對了,雖然以上內容看起來阿孟都好冷靜沒有亂叫

不過當天晚上,他就作惡夢惹💤

他說他夢到他忘了自己是誰,結果某個聲音告訴他⋯你是ㄓㄉ啊⋯

然後出現了ㄑㄢ的臉,讓他嚇爆了

看不懂是正常的,快去開車!開完就明白了!

可憐孟孟,希望大家都不要作惡夢哦~

 

如果對辛亥隧道,或是邏思起子的各式密室逃脫主題有興趣

也歡迎參考七分之二探索的文章!

➡七分之二的傳送門⬅

期待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遊戲哦~

 

(以下評分滿分為五分)
新手推薦:🌕🌕🌕🌕🌑
推薦程度:🌕🌕🌕🌕🌑(建議4人挑戰)
故事含量:🌕🌕🌕🌗🌑
題目數量:🌕🌕🌗🌑🌑
文字閱讀:🌕🌕🌗🌑🌑
機關比重:🌕🌕🌕🌕🌗(全機關,沒有實體鎖)
場景道具:🌕🌕🌕🌗🌑
喜愛程度:🌕🌕🌕🌕🌑

關鍵字:辛亥隧道、車內解謎、驚悚主題、在地氛圍

 

密室|台北密室逃脫心得 - 邏思起子 - 辛亥隧道 - 我再

Rostart-邏思起子實境遊戲工作室

工作室網址:http://rostart0720.wix.com/rostart

工作室地址:

南京三民館-創世紀 & 血色古堡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66巷12弄10號 (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2號出口,步行分鐘5-7分鐘)

信義旗艦館-迷霧島 & 獨眼傑克 & 辛亥隧道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2號(近捷運永春站 4號出口,步行分鐘3-5分鐘)

工作室電話:0965-305690

營業時間:上午10:00-20:30 採預預約制

收費方式:

遊戲票價|原價$799/人

優惠票價|4人 $750/人,5-6人 $700/人

其他邏思起子心得連結:迷霧島、獨眼傑克

其他驚悚主題心得連結:逃出香港-引路人智慧獵人-微笑謎藏

點我觀看【七分之二的探索】有更多密室逃脫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仔♥玩密室 的頭像
    魚仔仔♥玩密室

    魚仔仔 ♥ 密室成癮

    魚仔仔♥玩密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